有很多事情都沒有一定的答案 只有教科書裡面的數學題永遠都有解答

因為有人創造了一個公式 用理論證明他的方法是對的 而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那些正確的答案嗎?

我並不完全相信 自從出生起到幼稚園 甚至到了 國中 高中 或 未來(未知數)

我都一直會遇到的一件事就是 交朋友 人際關係 課業 老師 我呢~ 覺得離開學校 之後就像是又從頭開始了一樣

有些人會繼續和你聯絡 有些人卻只是會出現在fb裡面的朋友群裡 但那些真正是的好朋友呢

我仍相信緣分這件事情 因為有緣才能聚再一起 (但其實會發現 如果有些本來就是編排好的 其實說緣分也不太相信呢)

呵呵~ 扯遠了 其實我想講的事是 每一件事情的看法都有很多種 只是看你能不能接受 願不願意而已

所以任何事情都在於你自己 不要去怪任何人 或許 是 人生給你自己的試煉 只要你勇敢地跨出那一步

所有結果都會不同 例如: 常常會遇到意見不和的狀況 其實只要大家都能把自己想要說的 想法 拿出來一起討論

其實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意外 紛爭 甚至更複雜的事情 希望自己有天能那樣做 畢竟人總是無法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都很習慣的又按照自己最習慣的方式走 能想得開很重要 但做得到更重要 而不是空說無憑

最令人感到討厭的是都無法向前 一步 試試看 反而一直羨慕別人 對自己的一切感到厭惡 的人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出自己 活著 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