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有許多過客 有人曾經與你是好朋友 因為時間一久 接觸少了 就回到原點

為何說是原點呢(就像陌生人般 沒有相處過的回憶 那寶貴的點點滴滴)

有個人只是一個陌生人 曾幫助你 卻隨即被遺忘 那些都不重要嗎?

其實即使是個陌生人的幫助 你也依然要放在心裡 因為如果沒有他的幫忙 你會錯過更多

我們要把感謝放在心中 就像你對你的好朋友 無怨無悔的付出 那些一起做過的傻事 並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我很感謝那些曾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他們讓我學會了很多 領悟了很多

讓我對事情的看法更多 那些錯的 對的 都變得很有意義 有開心 難過 悲傷 憤怒 都那麼的美好

我想就算我們沒有像之前一樣 我也會以著很開心的心情去想念 你們 不管我遇到什麼樣的人

我現在只想著珍惜現在 想要好好珍惜 即使曾經不再 那些事實也不曾改變過

我們仍走向前 時間不會為了我們而停留 我們也因為時間 而成長

即使我們沒有一直下去 那些回憶也不會消逝 雖然忘記了 但不可否認的是那些曾經 都還活在我們心中 永遠都在

我只想說 一句謝謝~ 謝謝你們造就了現在的我 我會記在心中

arrow
arrow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